当前位置:

南岳区环卫所: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廉政防线

来源:南岳区环境卫生所 作者: 刘珍花 编辑:彭俊 2022-07-01 17:09:16
—分享—

7月1日讯:6月28日,区环卫所党支部赴衡阳市廉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1.jpg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衡阳廉政文化雕塑园警钟楼、齐廉亭、历代廉政名人雕像、景墙壁刻等景观,领略到了历代名人高风亮节、廉洁奉公的高尚品格,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法纪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随后在衡阳保卫战纪念馆,聆听了被誉为“东方的莫斯科保卫战”的衡阳保卫战事迹,透过墙上大小不一的弹孔痕迹、一幅幅历史资料、一件件抗日文物,使党员们对衡阳人民在抗日战争中英勇奋斗、不惧牺牲的战斗精神有了更深刻体会。

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再次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誓言,诠释了环卫党员干部立足本职担当作为、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区环境卫生所

作者: 刘珍花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