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精准施策 狠抓落实 ——南岳区召开第二季度社零统计工作培训会

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蔡仙林 编辑:胡欣雨 2022-06-30 17:45:26
—分享—

6月30日讯:6月29日下午,区商务局联合区统计局组织召开南岳区2022年第二季度社零统计工作暨批零住餐限上企业申报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区商务局副局长刘友从主持,区统计局副局长彭正国,区商务局、统计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全区限上企业、“大个体”和限上培育企业的负责人及统计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2.jpg

会上,区商务局就全区上半年商贸行业经济发展状况进行了简要分析;区统计局围绕社零统计指标要点、填报流程、统计台账如何建立、企业如何准确填报报表数据及填报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重点讲解,就企业入库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业务指导培训,并现场为企业答疑解惑;企业负责人先后就自身现状、面临问题、入库思路和企业发展方向进行发言。

会议强调,社零统计业务培训是社零工作的重要保障,要增强做好社零统计工作责任心和使命感;企业要以更高的站位来认识统计工作,切实将社零统计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参会人员要认真对待此次培训,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切实精进业务,做到学以致用。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蔡仙林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