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衡山博物馆开展上半年消防知识和消防器材实操培训

来源:南岳衡山博物馆 作者:李海晏 编辑:蒋眉 2022-06-21 16:06:43
—分享—

6月21日讯:为切实提高全体职工消防安全技能,强化安全意识,做好博物馆消防安全保障工作。6月21日上午,南岳衡山博物馆邀请大庙管理所消防专干杨教官为全馆工作人员开展消防知识和实操演练培训。

图片1.png

讲座中,杨教官根据博物馆的实际情况,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博物馆应配置哪种灭火器,灭火器“一看、二摇、三拔、四喷”的操作规程,遇到火灾时的正确处理方式及逃生自救的方式。现场还观看了安全警示片《不可逾越的红线》,最后,在博物馆前坪开展火灾演习。

图片2.png

通过培训,全馆工作人员深刻意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纷纷表示,消防安全无小事,在日常工作中一定要细心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为博物馆筑牢消防安全屏障。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衡山博物馆

作者:李海晏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