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水濂洞景区、万寿大鼎景区携手入驻新华网“飞阅中国·景区通”

来源:文旅广体局 作者:康颖炎 编辑:彭俊 2022-06-10 11:16:22
—分享—

6月10日讯:6月10日,南岳区水濂洞景区、万寿大鼎景区与新华网在区文旅广体局五楼会议室签订合作协议,携手入驻“飞阅中国·景区通”平台。

南岳衡山水帘洞瀑布_副本_副本.jpg

水濂洞景区

DJI_0608_副本_副本.jpg

万寿大鼎景区

新华网与南岳水濂洞景区、万寿大鼎景区达成合作后,将以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为指引,以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为宗旨,畅通国内文化和旅游市场大循环,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动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形成发展新动能、新优势。新华网无人机《飞阅中国》品牌栏目将为水濂洞景区、万寿大鼎景区提供充分展示的阵地,新华网湖南频道也将为项目品牌和战略合作伙伴在互联网时代提供强有力的品牌支撑。

据悉,作为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新华网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新闻网站之一,是中国网络媒体中传播力强、覆盖面广、资讯采集手段全、传播形态多样化的全媒体信息采集、加工和传播平台。围绕文旅融合发展的趋势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新华网特策划“飞阅中国·景区通”文旅活动项目,倾力打造《江山如此多娇》旅游景点通票,整合全国4A、5A及优质景区资源,搭建起一个高端文旅文创平台。“飞阅中国·景区通”旅游通票将实现通票的实名制激活绑定和电子化便捷使用,通过相伴同游、一人免单模式,为景区吸引更多高质量客流。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文旅广体局

作者:康颖炎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