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农商银行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正在进行中

来源:南岳农商银行 作者:谭金才 编辑:陈涛 2022-06-08 17:45:36
—分享—

6月8日讯: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情系万家的高考拉开序幕。为践行社会责任担当,体现对莘莘学子的关爱之情,6月7日-6月9日,南岳农商银行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2022年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08174102.jpg

“你好,我们是南岳农商银行的党员志愿者,这里有矿泉水、口罩、文具可以领取”……在岳云中学考点,南岳农商银行志愿者们搭起帐篷、拉起横幅,设立“爱心助考加油站”,为考生及家长免费提供文具、矿泉水、团扇、消毒酒精以及防暑降温药品。

微信图片_20220608174113.jpg

在爱心助考现场,党员志愿者们顶着炎炎夏日,热情地为即将前往考场的学子加油打气,鼓励他们以最饱满的状态沉着应对高考,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此外,在候考期间,党员志愿者积极向考生家长普及金融知识,讲解校园金融风险防范、预防电信诈骗、考生大学期间可能遇到的金融问题等,有效提升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

微信图片_20220608174111.jpg

此次爱心助考志愿活动的开展,南岳农商银行党员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南岳人民自己的银行”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下阶段,南岳农商银行将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让发展更有“温度”、让幸福更有“质感”。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农商银行

作者:谭金才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