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人大财经委调研区城建投公司工作

来源:区城建投 编辑:胡雨欣 2022-06-08 17:27:22
—分享—

6月8日讯:6月8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和平带领人大财经委一行对区城建投公司2021年度专项债券资金使用、债权与债务剥离、重点项目建设、人大代表建议及民生实事办理等情况进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608165643.jpg

在听取公司主要负责人汇报后,人大财经委成员与公司各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公司经营现状、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蒋和平对公司致力抓改革、投融资、推项目、办实事等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公司发展一是要在壮大自身上、重点突破上下功夫,聚焦主责主业,集中精力开拓创新;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坚决打好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攻坚战,加快推进平台公司市场化转型;三是扎实做好项目谋划,用好专项债券资金,加快推进智慧停车场项目建设;四是针对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内容,结合公司职能全力推动“民生实事”项目办好办实、真正惠及居民群众。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城建投

编辑:胡雨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