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微”心愿 “六一”关怀暖童心

来源:区税务局 作者:余亦超 编辑:彭俊 2022-05-31 21:55:14
—分享—

5月31日讯: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区委组织部和衡阳市南岳区税务局的志愿者们来到结对帮扶的寿岳乡红旗小学开展“我为孩子圆心愿”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陪伴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节日。

WechatIMG361.jpg

活动中,区委组织部和区税务局“红+蓝”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分别为六个年级的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帮助孩子们实现“微”心愿,并与老师们亲切交谈,向各位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一份份节日礼物,一句句关心话语,为孩子们的生活播洒了阳光,营造了和谐、健康的成长氛围,让孩子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WechatIMG362.jpg

近年来,南岳区税务局始终坚持用真情关爱儿童,积极参与百千万“艺术童伴”留守儿童关爱工程,以税务之光照亮孩子们的梦想之路,切实帮助少年儿童筑牢理想之基、信念之塔。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税务局

作者:余亦超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