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入户走访 把主题党日活动开到百姓家中

来源:南岳区检察院 作者:梁瑞梅 编辑:蒋媚 2022-05-31 17:31:05
—分享—

5月31日讯:“看到你们生活幸福,我们就开心”在脱贫户周某家,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凌立新由衷地说到。5月30日下午,南岳区检察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整建提质,你我同参与”主题党日活动,这是一次不一样的党日活动,除集中学习外,还深入百姓家中进行走访,把党日活动开到百姓家中。

图片6.png

此次活动机关党支部首先组织全体党员传达学习省市基层党组织整建提质专项行动调度会精神和文件要求。会后,全体党员前往谭家桥村入户走访困难户和留守人员,查看他们的生活居住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五保户谭某家由于地势较低,遇到连续下雨天,家中潮湿渗水,严重影响正常生活。看到这一幕,凌立新当即表示:一定为老人家解决这个实际困难。

在入户走访过程中,支部党员还结合“衡阳群众”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和民法典等法治宣传,共发放各类宣传手册百余份。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区检察院

作者:梁瑞梅

编辑:蒋媚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