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庆“六一” 南岳区金月完小举办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来源:金月完小 作者:廖艳伶 编辑:蒋媚 2022-05-31 16:14:07
—分享—

5月31日讯:在第72个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南岳区金月完小举办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为孩子们送上美好的节日礼物和祝福。本次校园文化艺术节的主题是“花儿在绽放”,寓意孩子们像美丽的花儿一样健康成长。

图片1.png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阳光下尽情唱着歌……”欢快的开场舞瞬间点燃了全场气氛。整场演出共分为四个篇章:萌芽、成长、培育、绽放。参演的节目包括经典诵读、T台秀、舞蹈、乐器串烧、朗诵、情景剧、合唱等多个艺术表现形式。或唯美,或时尚,或萌趣,表演精彩不断,观众掌声阵阵,现场高潮迭起。

图片5.png

在“成长”篇章中,学校举行了首届红色讲解员、第二届“向上向善”好少年暨“红领巾一星章”颁奖仪式,对30名优秀学生进行集体表彰,树立新时代好少年榜样。

图片3.png

此次文化艺术节既是“六一”庆祝活动,也是该校“双减”教育成果展示。据学校负责人介绍,“双减”之下,孩子们的课业负担减轻,课后服务全面升级,“引爆”了孩子们的兴趣点。各种兴趣班和艺术社团成了孩子们培养爱好、发展特长、点亮梦想的成长乐园,多彩的社团活动丰富了孩子们的校园生活,也提升了综合素养。金月完小将积极探索“双减”背景下,“教知识”和“培育人”完美结合的有效路径,搭建更丰富的育人载体,激发素质教育内动力,为孩子的终身发展奠基。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金月完小

作者:廖艳伶

编辑:蒋媚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