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月完小举行“喜迎二十大·争做入队先锋”少先队入队仪式

来源:金月完小 作者:谭聪美 杨蓓 编辑:胡雨欣 2022-05-31 09:13:47
—分享—

5月31日讯:为增强学校少先队组织力量,教育学生继承和发扬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光荣传统,培养学生的爱国意识,南岳区金月完小于5月30日上午举行“喜迎二十大,争做入队先锋”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图片1.jpg

当雄壮的出旗曲奏响,护旗手迈着整齐而坚定的步伐入场,新队员们排着整齐的队伍,紧紧注视着火红的队旗,满怀期待地迎接入队的庄严时刻。入队仪式在队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五年级的老队员代表为新队员佩戴鲜艳的红领巾,大队长带领少先队员们庄严宣誓。“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嘹亮的宣誓声响彻学校上空,这一刻已经铭刻在孩子们的心中。

图片3.jpg

据悉,为顺利举行入队仪式,学校大队部开展了一系列的队前教育活动。班队会上,老师带着孩子们认真学习少先队“六知”“六会”“一做”。大队部组织一年级预备队员们开展了入队知识大闯关,以考促学,准队员们把少先队知识学得妥妥的,把红领巾系得美美的,把队礼敬得高高的,把呼号喊得响响的。

“入队仪式增强了少先队员们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是他们人生中美妙乐章。”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孩子们定会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牢记党的教诲,追寻梦想,茁壮成长。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金月完小

作者:谭聪美 杨蓓

编辑:胡雨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