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羽毛球协会2022年“白南杯”羽毛球赛开幕

来源:南岳区羽毛球协会 作者:黄灿新 编辑:蒋媚 2022-05-25 11:18:42
—分享—

图片2.jpg

5月25日讯:5月24日,2022年“白南杯”羽毛球赛在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开幕。比赛分为百岁组双打比赛和混合团体赛两个大项,参赛选手共计80余人,将通过四天的激烈角逐,评选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图片3.jpg

4.jpg

本次比赛活动以“修致富大道,建民生工程,搭交流平台,促友谊长久”为主题,以“文明、友谊、拼搏、向上”为宗旨,旨在展现南岳区羽毛球运动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据悉,活动由湖南省白南高速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赞助,白南高速是湖南高速六纵七横高速公路网之一,项目的建成将完善和优化高速公路资源的合理配置,极大改善南岳衡山的交通格局,推动旅游产业和现代物流产业的发展。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区羽毛球协会

作者:黄灿新

编辑:蒋媚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