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路政宣传月 │ 守护公路安全 争当服务先锋

来源: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作者:阳洋洋 编辑:彭柯夫 2022-05-23 17:43:15
—分享—

5月23日讯:今年5月是第八个全国“路政宣传月”,南岳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以“守护公路安全、争当服务先锋”为主题,积极开展了“路政宣传月”活动。

图片2.png

区交通执法大队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紧紧围绕“宣传重要指示批示、宣传保通保畅政策法律法规规章、宣传便民服务举措、宣传安全生产要求、坚持问计问策问需”等五个方面内容,充分利用传单、横幅、电子显示屏、微信、门户网站等渠道,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并在货运车辆密集路段、人员密集场所向过往群众和司乘人员发放公路法律法规宣传手册及宣传单,共同形成强大的宣传声势,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加强公路路政法治化建设,促进公路高质量发展,保障合法运输“前路无限”,为南岳区公众出行提供更有温度、更暖人心的公路服务。

图片1.png

截止至目前,区交通执法大队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次、宣传车4台次,悬挂宣传横幅5幅,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下一步,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继续围绕当前路政管理、治超工作、路域环境整治、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目标任务,开展多渠道、多层次、多方位、多形式的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全民参与、社会共治的和谐氛围,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作者:阳洋洋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