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实验中学开展廉洁书画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来源:南岳区实验中学 作者:彭志成 编辑:蒋媚 2022-05-23 09:49:00
—分享—

5月23日讯:为全面推进“清廉学校”试点校建设,丰富校园文化,陶冶师生情操,近日,南岳区实验中学举办廉洁主题书画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图片1.jpg

本次征集的书画作品既有以廉洁诗词、格言警句为内容的书法作品,也有体现廉洁从业、高风亮节等形式多样的绘画及手抄报作品。50余幅优秀书画作品与廉政元素有机融合,构思巧妙、寓意深刻,广大师生在参观中既受到了廉政的启迪和教育,又接受了艺术的感染和熏陶,营造了崇尚廉洁、风清气正的文化氛围。

图片2.jpg

“一身正气,两袖清风”“公生明,廉生威”“清风官舍酒,明月故人心”等一副副书画作品吸引了参观者,他们或驻足凝望,或交流讨论,体会作品深远意境,品味题材丰富内涵。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该校师生们的书法和美术功底,进一步增强了该校全体师生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意识。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区实验中学

作者:彭志成

编辑:蒋媚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
(".tc_share").on('click',function(e){ if($(e.target).hasClass("xl_share")){ shareTo("WB","南岳区实验中学开展廉洁书画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else if($(e.target).hasClass("qq_share")){ shareTo("QQ","南岳区实验中学开展廉洁书画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