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心灵相约 携手前行 | 万福小学举行关爱留守儿童团辅活动

来源:万福小学 作者:谭双、赵翔 编辑:陈涛 2022-05-20 15:42:33
—分享—

5月20日讯:5月19日上午,万福小学邀请吴迁心理工作室针对100余名学生开展“关爱留守儿童”为主题的团体辅导活动。

图片1.png

为营造轻松愉悦的团体氛围,拉近同学之间的心理距离。活动设置了“我会交朋友”“马兰花儿开”“远方来信”“超级进化论”等环节。活动中,有些同学缺乏自信回避交往,有些同学则总是被动沟通……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同学们积极配合,通过游戏体验人际交往的技能及解决分析人际交往中的困惑。随着游戏进程的深入,活动气氛热烈,同学们配合默契,并认识到了人际交往及合作的重要性。

图片2.png

通过此次心理活动月“关爱留守儿童”的团辅活动,不仅丰富了留守儿童的课余生活,也给了教师一个与留守儿童接触的机会,让校方能更切实的关注他们的生活,给他们带去欢乐与温暖。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万福小学

作者:谭双、赵翔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
shareTo("WB","心灵相约 携手前行 | 万福小学举行关爱留守儿童团辅活动") }else if($(e.target).hasClass("qq_share")){ shareTo("QQ","心灵相约 携手前行 | 万福小学举行关爱留守儿童团辅活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