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住建局:多措并举,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王旭东 刘芳 编辑:胡雨欣 2022-05-20 10:00:16
—分享—

5月20日讯:今年以来,区住建局下属单位市政公用服务中心持续落实“五全一常态”工作机制,加强队伍建设和部门协调联动,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推动安全底线工作标准化、制度化、常态化。

一是科学制定方案,通过前期调研、实地考察,详细制定我区市政设施常态化安全隐患排查方案,对我区的市政、绿化、路灯、管网迅速进行排查;二是建立管理机制,制定领导班子带班制度,实行分片划区管理,明确责任人及工作职责,充分调动职工工作积极性,强化工作管理机制;三是严抓落实整改,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建立隐患排查台账,做到立行立改,一日一督查,确保安全隐患整改到位。

图片1.jpg

(工作人员修复破损下沉人行道板)

据悉,今年共修复人行道板约600余平方米,更换破损雨污水井盖 40座,疏通污水管 600米,维修灯具966套,排除路灯故障16起,更换路灯故障电缆2457米,紧急处理路灯安全隐患7处。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王旭东 刘芳

编辑:胡雨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
re")){ shareTo("QQ","区住建局:多措并举,筑牢安全防线")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