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加强巡查 “栏”除隐患

来源:南岳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作者:胡倩 编辑:蒋媚 2022-05-20 09:05:40
—分享—

5月20日讯:近日,南岳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开展公路安全巡查时,发现S333线173k+450m处由南向北右侧一台湘DLY9**车辆在此路段切割防护栏,擅自毁坏公路附属设施,造成较大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当场制止当事人此等恶劣行径,并将该车暂扣,责令其立行整改。

图片2.png

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向当事人耐心讲解了《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告知其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损坏、擅自移动、涂改公路附属设施及可能导致的后果。经批评教育,当事人认识到切割防护栏的危害性,诚恳做出检讨,并积极配合执法工作,于隔天上午修护焊接了防护栏并将其恢复原状,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今年来,区交通执法大队为加强公路路域环境集中整治,推进路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加大了对辖区内公路巡查的力度,有效地保障了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作者:胡倩

编辑:蒋媚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