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张少华调研南岳 “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工作

来源:政务中心 作者:刘国良 编辑:彭俊 2022-05-18 19:39:30
—分享—

5月18日讯:5月17日下午,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少华率队来岳调研“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工作。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欧阳琳、副区长周建国参加。

图片2.jpg

调研组现场查看了我区政务服务中心办事情况,详细了解了部分窗口单位业务办理流程,并以办事群众身份体验了税务代开、身份证办理等民生事项办理流程。调研组认为窗口办事快、服务好,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

图片3.jpg

座谈上,调研组听取了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情况汇报。周建国代表区委区政府表示,南岳区高度重视政务服务工作,下一步将把政务服务中心相关工作纳入区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要争当冲锋陷阵的排头兵、改革创新的领头羊,恳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在“放管服”改革、争先创优、真抓实干、争资争项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下阶段南岳将按照市局工作要求,高标准、严要求,扎扎实实做好政务服务各项工作。

欧阳林建议,南岳要进一步推进“三集中三到位”工作;要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打造南岳标准化模板;要进一步打造南岳亮点,做到其他县、市、区有的我们南岳有,其他地方没有的,我们南岳也有。

最后,张少华表示,南岳政务服务中心工作,有成绩,有亮点,群众和企业有获得感、满意度,一是区委区政府对政务服务中心高度重视,把有责任、高素质、能干事的人放到政务服务中心岗位上;二是区委区政府对“放管服”改革、行政审批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看得重,把此项工作纳入重要的议事议程。张少华要求,南岳下一步要打造全省乃至全国一流政务服务平台,要对表国务院、省、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文件精神,全面推进政务服务各项工作;要对标国务院、省市先进,打造全省一流政务服务名片;要对标企业和群众的需求,不断优化办事流程、办理时间和服务质量。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政务中心

作者:刘国良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