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开展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督查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邓文娟 曾智海 编辑:陈涛 2022-05-16 17:52:46
—分享—

5月16日讯:近日,区委督查室、全区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个别访谈等形式,先后对南岳镇、祝融街道、寿岳乡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图片1.png

督查表明,各乡镇(街道)工作责任压实、排查加快推进;各联点县级领导、联点单位党员干部主动作为,深入联系村(社区)既督又战。

针对督查中发现的排查进度还不够快、边排查边整治有待加强、技术指导有待加强、房屋产权人(使用人)存在等靠思想、部分改建或维修加固房屋受到政策限制等问题和困难,督查组提出了4点工作建议: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二是坚持全区“一盘棋”,强化协调联动;三是明确措施,加大整治力度;四是加强调研,解决部分房屋改建、维修加固因政策受限的问题。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邓文娟 曾智海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