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召开两新党组织组建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区委组织部 作者:陈峰泉 编辑:彭俊 2022-05-13 20:21:14
—分享—

5月13日讯: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两新工委关于开展两新党组织组建攻坚行动相关要求,5月12日上午,南岳区召开两新党组织组建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江莉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两新综合(行业)党委书记及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议对两新党组织组建攻坚行动的相关要求进行了再次学习与强调,并对工作任务与时间节点进行了重点部署推进。各综合(行业)党委书记逐一汇报两新组织“两个覆盖”组建攻坚行动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并现场表态。

江莉指出,进一步扩大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是强化政治功能、应对发展要求的基础和保障,全面提升“两个覆盖”质效是党委“一把手工程”,也是夯实基层基础和加强两新组织的重要抓手和举措,重点要从四个方面抓落实:一是要“快”抓,要摸清工作要求,迅速安排部署,主动出击,以快制胜,增强抓落实的时效性;二是要“实”抓,党委书记要亲自调度,逐个走访两新组织,实行“一企一策”“一社一策”,增加抓落实的自觉性;三是要“巧”抓,要吃透上情,摸准下情,找准上级决策部署与我区两新组织实际的最佳结合点,增强抓落实的创造性;四是要“狠”抓,要专题部署调研,成立工作专班,敢于负责,敢于碰硬,增强抓落实的坚定性。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委组织部

作者:陈峰泉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