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建国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来源:区政务中心 作者:刘国良 编辑:陈涛 2022-05-13 17:44:23
—分享—

5月13日讯:5月13日下午,副区长周建国以办事群众身份到区政务中心窗口模拟走流程。精准“把脉”窗口审批服务的难点堵点,通过流程再造、精简审批、优化服务解决企业和群众“办事难”。

图片1.jpg

周建国首先来到税务窗口体验“发票代开”,纳税人可以通过网上和掌上办理纳税;接着,在公安窗口体验办理“遗失补领居民身份证”模拟缴费时提出“要开通便捷的线上支付方式,并将二维码张贴在醒目位置,为群众提供便利。”随后,他又体验了不动产登记窗口“有房、无房查询和抵押登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窗口“公积金提取”。

周建国要求,针对复杂的审批事项,要纵向深入摸清底子,横向对比寻找差距,以审慎为基础,以高效为目标,最大程度简化流程,方便办事企业和群众。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政务中心

作者:刘国良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