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 坚守为了人民 坚持就是胜利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陈涛 2022-05-11 20:23:19
—分享—

5月11日讯:昨天出版的人民日报发表评论员文章《坚守为了人民 坚持就是胜利》。

文章说,当前全球疫情仍处于高位,我国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和吃劲阶段。尽快遏制疫情才是真正敬佑每一个生命,坚持“动态清零”实质就是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才能胜利,当此关键时期和吃劲阶段,我们尤其不能松懈、尤需持续用力,一鼓作气、乘势而上,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前功尽弃。要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麻痹、不厌战、不侥幸、不松劲,从做到应检尽检、应隔尽隔、应收尽收、应治尽治,到同步做好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和生活物资供应,再到从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都要始终发扬苦干实干、连续作战的精神,以更严作风、更实举措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在与病毒赛跑中赢得主动。

坚持就是胜利,曙光就在前方。越是在最吃劲的时候,越要有慎终如始的决心,越要有攻坚克难的毅力。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团结一心,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拼劲,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积小胜为大胜,我们就一定能筑牢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坚实防线,一定能尽早打赢这场疫情防控大仗硬仗。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