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标准化 新变化 | 南岳区召开2022年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会议

来源:南岳区民政局 作者:谭忠华 编辑:蒋眉 2022-05-12 09:31:42
—分享—

5月12日讯:5月10日,南岳区召开2022年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暨未成年人保护综合治理专项督导迎检工作部署会,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乡镇(街道)政法委员等参加会议,副区长胡融峰主持。

图片1_副本.png

会上,区民政局解读了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相关文件内容,区委政法委对全省未成年人保护综合治理专项督导迎检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区公安分局、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区教育局分别做表态发言。

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谭建红指出,未成年人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家庭的梦想。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是社会治理的一项重要工作,是一项基础工作、底线工作、良心工作,也是一项庞大复杂的社会系统性工程,涉及部门多、领域广,全区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担当,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落实未成年人保护重点任务,着力构建家庭保护、学校保护、政府保护、社会保护、网络保护、司法保护“六位一体”的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新格局,共同推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见效,用心用情用力维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不断开创全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新局面。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区民政局

作者:谭忠华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
lass("qq_share")){ shareTo("QQ","标准化 新变化 | 南岳区召开2022年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会议")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