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紧绷思想之弦 守牢红线底线 ——王翊安副区长率队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阳丽 编辑:胡欣雨 2022-05-07 16:14:19
—分享—

5月7日讯:为深刻汲取“4∙29”事故教训,进一步强化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整治,5月6日,副区长王翊安带队深入商贸行业督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2.jpg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南岳加油站、粤客隆超市、香期客栈,现场了解商贸领域工作人员责任落实和值班值守情况,查看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并指出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明确整改意见,叮嘱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绷紧思想之弦,加强教育培训,细致认真地开展日常安全隐患排查,强化安全防范,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图片1.jpg

王翊安强调,商场超市和香期客栈作为南岳接待游客的主力军,要切实作好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长期攻坚战的准备,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切实加强巡查防控力度,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为群众打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阳丽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
弦 守牢红线底线 ——王翊安副区长率队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