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金月完小举行党员与学生心理辅导结对仪式

来源:金月完小 作者:旷小玲 编辑:蒋眉 2022-05-07 10:44:05
—分享—

5月7日讯:为解决学校部分学生现阶段容易出现的焦虑心理困扰,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心理上的困难,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健康地成长,5月6日上午,金月完小党支部党员与学生心理辅导结对仪式在金月完小大礼堂举行。

图片3.png

活动现场,金月完小党支部39名党员教师赠送绘画书籍给结对学生,架起师生之间沟通的桥梁。随后,党员带领结对学生参观学校新建的心理咨询室,进行谈心谈话,了解结对学生的实际情况,并把个体分析、心理辅导等情况及时记录在心理辅导记录表中,形成个体档案。党员教师们用心倾听孩子心声,进行科学、温情的心理疏导,让孩子们得到切实有效的帮助,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学校的关爱、老师们的关怀。

此次结对活动不仅仅是一个仪式,更是一个爱生奉献的加油站。据悉,金月完小每学期都会对每个学生进行心理健康筛查,对于部分有心理焦虑的学生,学校的党员心理辅导老师会进行每周一次的团体辅导或个体辅导,帮助学生如何正确认识自我,关注自我,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去对待学习和生活,塑造积极健康的心理和健全的人格。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金月完小

作者:旷小玲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
reTo("WB","南岳区金月完小举行党员与学生心理辅导结对仪式") }else if($(e.target).hasClass("qq_share")){ shareTo("QQ","南岳区金月完小举行党员与学生心理辅导结对仪式")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