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民日报社论: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蒋眉 2022-05-05 19:40:57
—分享—

5月5日讯:昨天出版的人民日报发表社论,题目是《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

社论指出,历史和实践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是我们成就伟业最可靠的主心骨,代表广大青年、赢得广大青年、依靠广大青年是我们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保证;共青团不愧为党和人民事业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不愧为党的得力助手和可靠后备军;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社论强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砥砺前行、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铸就新的历史伟业。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