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住建局组织召开住建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调度会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刘芳 编辑:彭俊 2022-05-01 00:00:00
—分享—

5月1日讯:4月30日下午,区住建局迅速组织召开住建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副区长谭庆年参加会议。区住建局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关于长沙市望城区“4.29”居民楼房倒塌事故及全区学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住建领域安全工作形势,并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深刻汲取“4.29”居民楼房倒塌事故教训,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工作举措,坚决杜绝住建领域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一是压实责任。各分管领导按照“一岗双责”、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要求,靠前指挥,统筹安排,进一步压实责任,抓好工作落实。二是全面排查。立即组织对区内建筑施工、村(居)民自建房、市政设施、城镇燃气、物业小区、人防工程等住建领域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拉网式”大排查,实行全覆盖管理,采取有效防控措施,坚决堵住风险漏洞。三是加强督查。局工作督查小组要对各单位、股室工作落实情况不定时的开展暗访、督查,加大督查力度,推动工作落实、落细。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刘芳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