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金融事务中心召开全区金融机构银行行长联席会议

来源:金融事务中心 作者:郑晶 编辑:胡欣雨 2022-04-29 10:34:24
—分享—

4月29日讯:为深入分析、准确把握全区经济金融形势。4月28日,区金融事务中心组织召开全区金融机构银行行长联席会议。

3.jpg

会上,全面回顾2022年南岳区一季度经济金融运行形势,深刻分析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明确提出下一步具体工作思路。一季度,全区各金融机构不断加大金融创新服务力度,着力提升经营管理水平,有力支撑全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有效促进“六稳”“六保”,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双丰收”。

会议要求,下阶段全区各金融机构必须挖潜增效,着力提升抗风险的能力和水平。必须紧盯目标任务,在抓融资稳增长,激活力优服务、防风险促发展、强振兴惠民生等方面持续加力,加紧用功,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量和效益。必须坚持不懈固根本守底线,在“六稳六保”、疫情防控、创文巩卫、防范风险等方面进一步下足功夫,凝聚金融力量,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最后,全区六家银行机构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金融事务中心

作者:郑晶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