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实验中学举行“红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朗诵比赛

来源:区实验中学 作者:彭志成 编辑:胡欣雨 2022-04-29 10:27:25
—分享—

4月29日讯: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4月28日下午,区实验中学在学校大礼堂举行以“开启新征程 奋进新时代——红心向党,做新时代好少年”为主题的朗诵比赛,初一初二年级全体师生共同领略了这场文艺盛宴。

图片1.jpg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在166班表演队铿锵有力的朗诵声中,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形式多样,有独诵合诵、男女轮诵、配乐配景朗诵、舞台朗诵等。20个参赛队精心准备服装、道具,依次登台,或婉转悠扬、或庄重肃穆、或慷慨激昂,用自己特有的方式,满含深情地诵读着一篇篇、一段段优美的文章。在LED屏和精心编辑的影像音乐渲染下,《毛泽东诗词朗诵》《满江红》《黄河颂》《少年中国说》等红色励志经典,再次得到淋漓尽致的演绎,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评委打分,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177班、183和184班荣获一等奖。

图片2.jpg

该校负责人表示,此次比赛有助于提升学生语文综合素养及朗诵水平,展示了当代学子的青春朝气与活力, 表达了青少年对党和祖国事业发展的赞美。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实验中学

作者:彭志成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