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安全生产调度会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邓斌 曾智海 刘永俊 编辑:陈涛 2022-04-28 16:25:21
—分享—

4月28日讯:4月28日上午,区住建局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质安站、国家电网南岳分公司等部门、单位,组织召开了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安全生产调度会。全区在建的5家加装电梯施工企业、1家监理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衡阳市电梯安全监督管理暂行办法》进行了宣讲,明确电梯施工企业应完善备案、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等手续,未经验收合格及通过检测检验合格的电梯一律不得投入使用。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是红线、底线工作,电梯施工企业要严格按照各相关部门要求,加装有断电保护功能的电梯、做好施工期间电缆保护、完善电梯验收手续,做好监理旁站、管线保护、检验检测、渣土运输、竣工验收等工作,确保将安全合格的电梯交付给业主。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邓斌 曾智海 刘永俊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
shareTo("WB","我区召开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安全生产调度会") }else if($(e.target).hasClass("qq_share")){ shareTo("QQ","我区召开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安全生产调度会")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