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商务局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活动

来源:区商务局 编辑:胡欣雨 2022-04-28 16:26:18
—分享—

4月27日讯:4月26日是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为进一步加强南岳区商贸流通领域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教育,增强全区居民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南岳区商务局于4月20日至26日期间组织开展主题为“尊重保护创新·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市新征程”的宣传活动。

图片2.jpg

活动期间,区商务局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宣讲等方式,向群众普及知识产权保护法律法规、知识产权服务类公证事项、知识产权保护期限等相关产权保护知识,共计发放商务领域知识产权保护宣传资料500余份,受理咨询30余人次,为全区推动知识产权高质量创造、高水平保护、高效益运用营造了良好宣传氛围。

图片3.jpg

今后,区商务局将继续加强商贸流通领域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商务工作者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宣传兵作用,面对面向群众宣传普及,切实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商务局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