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编办来岳召开全市编办主任座谈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胡欣雨 2022-04-24 21:48:13
—分享—

4月24日讯:4 月24 日上午,全市编办主任座谈会在南岳区荆田村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孙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

会上,各县(市、区)委编办围绕当前乡村振兴、万雁下乡、事业单位改革等重点领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发言,讲特色、话重点、提建议。

会议指出,机构编制部门应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针对乡村振兴、万雁下乡等市委部署的中心工作着力做好机构编制保障。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要发挥政治机关、政治资源的作用;二是要加强调查研究,面对新时期机构编制工作,要把调查研究这个最基础的工作做深做透,更好地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服务;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工作人员要有严要求,严纪律,严作风,坚持“三学三转”,努力打造政治坚定、精明能干的机构编制“铁军”。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