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交司机拾金不昧 好人好事暖人心

来源:南岳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作者:阳洋洋 编辑:彭俊 2022-04-24 16:51:25
—分享—

4月24日讯:4月24日,乘客旷女士来到南岳区独秀公交公司办公室,从工作人员手里接回失而复得的皮包,感激地说:“非常感谢驾驶员拾金不昧,让我重新找回我的皮包,我在下车时车上还有很多乘客呢,真的以为找不到了。”

微信图片_20220424164136.jpg

经了解,4月24日11点左右,乘客旷女士从南岳牌坊乘坐2路公交车到南岳金桂园小区,下车时,不慎将皮包遗落在公交车座位上,因背包内装有手机、身份证、保险单、社保卡、现金以及银行卡等重要物品,旷女士万分焦急,随后她赶到独秀公交公司询问情况。

原来,公交驾驶员李勇驾驶2路公交车到达终点站后,像往常一样对公交车进行车内检查,发现有一个黑色女士皮包掉落在座位上,他立刻将皮包暂时保管起来并跟公司办公室取得联系,随后办公室派人到公交车上取回了乘客遗失的皮包并进行保管。

中午12点左右,旷女士来到南岳区独秀公交公司办公室,经工作人员仔细核对,描述的信息与驾驶员李勇捡到的物品信息一致。工作人员将皮包交还给失主时,便出现开头一幕。

对乘客而言,丢失贵重物品纯属偶然,但对公交员工来说,早已屡见不鲜。拾金不昧的事迹数不胜数,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南岳区交通运输行业从业人员良好的职业道德,向社会传递着交通运输行业的正能量。在此,我们为拾金不昧的司机师傅点赞。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作者:阳洋洋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