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普宣传进企业 安全知识入人心

来源:南岳区商务局 作者:李芹 旷媛 编辑:蒋眉 2022-04-22 08:37:27
—分享—

4月21日讯:为了让更多企业了解科技政策,熟知科学防疫、安全生产等科普知识,有效提高企业应急处置能力,4月20日,南岳区科技科普志愿服务队前往区成怪腐乳、乡乐缘食品、怡绿茶业等公司开展科技科普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实地参观了各企业生产线,详细了解了各企业在生产经营、技术发展、市场营销、人才引进等方面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普及讲解了科技型企业认定、科技项目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等科技政策,并通过发放“科学防疫科普宣传单”、《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安全生活小知识等科普资料的方式,帮助各企业员工进一步了解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科普知识。

此次活秉承对象化、接地气、暖民心的原则,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安全意识,提高了企业预防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为全方位助推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科普支撑。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区商务局

作者:李芹 旷媛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