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借线上培训春风 促企业应急素养提升 | 区商务局组织商超开展企业消防安全云课堂培训

来源:南岳区商务局 作者:阳丽 编辑:蒋眉 2022-04-20 11:06:57
—分享—

4月20日讯:为促进我区零售业规范发展,全面提升从业人员的疫情防控、应急安全防范意识和突发情况应对处置能力,4月19日,南岳区商务局组织全局工作人员、区内4家大型商超从业人员参加“湖南省零售企业2022年防疫消防安全知识云课堂”培训。

图片1.png

培训会上,授课教师从疫情防控常态化注意事项、新安全生产法主体责任制、商贸行业火灾特点如何防范及处理、单位生活用火用电安全知识(油、气、电)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对灭火器材的功能和使用方法进行线上实操演示。培训过程中,学员们以饱满的学习状态、认真的学习态度、严谨的学习作风投入学习,培训效果良好。

商场超市是人员密集场所消防重点单位,做好商场超市消防安全工作是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环节。通过此次线上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南岳区各商场超市工作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全区商贸领域安全运营与舒适购物环境营造提供了重要保障。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区商务局

作者:阳丽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