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标准化 新变化 | 区民政局规范城区路名路牌 推进城乡治理标准化

来源:南岳区民政局 作者:王绪章 编辑:彭俊 2022-04-15 16:11:00
—分享—

4月15日讯:地名标志指示牌是城市文明的象征和窗口,南岳区民政局围绕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以描画南岳衡山的底蕴,突出行政区划地名的历史文化意义为抓手,持续完善主城区路名标志。

微信图片_20220415153929.jpg

今年以来,区民政局扎实做好主城区路名牌的排查整改工作,抽调专人成立工作小组,落实分片分区责任制,对主城区路牌现状进行摸底排查,定期组织施工人员对城区所有路名适用错误的道路交通指示牌进行清理和更换。

下一步区民政局将以全面摸排、长效维护为目标任务,加强日常巡查,对全区破损、变色、倾斜、毁坏的路牌进行摸排登记并及时处理,确保全区路名牌完好整洁。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区民政局

作者:王绪章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