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开无声 守护绽放 | 万福小学预防性侵害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南岳区万福小学 作者:李莉 编辑:彭俊 2022-04-15 16:04:58
—分享—

4月15日讯:在第七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南岳镇派出所联合万福小学开展防性侵安全教育活动,通过知识讲座、观看视频、现场问答等方式,增强了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鼓励她们勇敢地对性侵害行为说“不”!

微信图片_20220415153836.jpg

派出所的民警从“哪些行为是性侵害”“怎样预防性侵害”“认识隐私部位”“对孩子实施性侵害的有哪些人”四个方面入手,给孩子们讲解预防性侵的知识,教她们认识自己身体的隐私部位,从而保护好自己的身体,防止性侵害。

微信图片_20220415153832.jpg

“花开无声 守护绽放”,通过这次教育活动有助于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以及安全防范意识,为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筑起一道防线。

来源:南岳区万福小学

作者:李莉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
{ if($(e.target).hasClass("xl_share")){ shareTo("WB","花开无声 守护绽放 | 万福小学预防性侵害安全教育活动") }else if($(e.target).hasClass("qq_share")){ shareTo("QQ","花开无声 守护绽放 | 万福小学预防性侵害安全教育活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