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入走访调研 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蔡仙林 编辑:陈涛 2022-04-14 16:26:17
—分享—

4月14日讯:近日,副区长王翊安率队走访调研衡阳市南岳区庆新顺意文创艺术品有限公司和衡阳市南岳区朱雀文化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创新发展历程、当前生产经营状况、面临困难和未来企业发展规划。

图片1.jpg

走访过程中,王翊安就如何解决好企业发展面临的瓶颈、如何实现全面健康发展等问题,为企业发展鼓劲,为破解难题支招。她表示,将积极做好协调工作,协力有关部门,切实帮助解决好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同时,她希望企业多思考多谋划,依托自身资源、调整好战略步伐,加强双方合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图片2.jpg

两家企业负责人对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们表示,未来将在做好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向更多优质企业宣传南岳、推介南岳,共同为南岳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蔡仙林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