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小小“明白卡”释放超市防控大能量

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刘洋 杨双园 编辑:胡欣雨 2022-04-06 16:41:44
—分享—

4月6日讯:“有了这张‘六个一’明白卡,我们的疫情防控就有了依据,明显提升了防控质效!”南岳区万家惠超市的疫情防控监督员在认真学习区商务局工作人员发放的卡片后感慨道。

图片1.jpg

4月4日,南岳区商务局根据衡阳市“一扫二看三查四验”疫情防控工作标准,结合南岳区实际,进一步制定了商场超市人员管控流程“六个一”标准,明确“一戴一测一扫一查一填一报”防控措施,制作疫情防控“明白卡”和宣传牌,让疫情防控要求更明了、宣传更广泛。区商务局全体工作人员前往各大超市发放“明白卡”共计500余张,宣传防控知识,培训防控措施。

图片2.jpg

据悉,自3月18日湖南疫情防控特护期开始以来,区商务局闻令而动,迅速响应,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局分管领导每日下沉一线,带队深入区内商场超市、香期客栈、通信企业等行业领域从严从紧开展疫情防控检查督查,共检查各类经营场所210家,出动执法人员357人次,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300余份,下达“黄、红牌”2次,处置“黄码”事件50余次。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刘洋 杨双园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