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日报发表署名文章 党员干部沉下去 鲜红党旗扬起来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唐丝丝 2022-04-04 19:26:07
—分享—

4月4日讯:昨天出版的湖南日报发表署名文章《党员干部沉下去 鲜红党旗扬起来》。

文章说,为尽快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的胜利,连日来,全省各级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一键切换”角色,下沉基层一线,投身“关键一仗”,一支支党员志愿者队伍迅速集结、紧急驰援。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已有40852名省直机关党员、青年积极响应行动起来,报名参加志愿者队伍,走出机关大院,协助基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千千万万机关党员干部冲在前、作表率,与基层的同志们并肩作战,共筑疫情防控的“红色屏障”。

机场、车站、医院、学校、核酸检测采样点、居民村民家中……疫情防控的每一个场景,服务群众的每一个瞬间,都有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的身影。他们冲锋在前、直插一线,以坚定意志和坚决行动扛住疫情的“倒春寒”、守护群众的“健康绿”。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的同时,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走进工厂车间、田间地头,组织企业生产经营和农业生产,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将疫情影响降至最低。

关键时刻“站出来”,重要时刻“冲上去”。全省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发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神,在“疫”线接受考验、淬炼成长,誓夺疫情防控最终胜利!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唐丝丝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