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第一中学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来源:南岳区第一中学 作者:赖敏 刘兰玲 钟琦斌 编辑:胡欣雨 2022-04-04 17:53:54
—分享—

4月4日讯: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疫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和校园稳定,3月31日第六节课,南岳区第一中学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应急演练。

1.png

下午15:05,参与演练相关人员在学校小会议室进行防控演练培训,详细了解应急处置流程、分工和演练物品等。4:43演习开始。本次防疫实操演练分别模拟了师生有序入校和体温检测、课堂突发情况处置、临时隔离观察室处理疑似病例等场景。所有参与人员事先做好保护措施,模拟人物角色,积极配合开展各类场景演练,严格按照方案操作流程分工协作,整场演练紧张有序、环环相扣。

2.png

本次演练不仅是模拟,更是实战,南岳区第一中学应急小组通过演练进一步熟悉了防控要求、操作方法、注意事项、岗位责任和操作流程,将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为顺利应对疫情打下了坚实基础。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区第一中学

作者:赖敏 刘兰玲 钟琦斌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
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