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环卫党员冲一线,筑牢抗疫“红色防线”

来源:区环卫所 作者:谭杰 刘珍花 编辑:蒋眉 2022-04-02 11:21:40
—分享—

4月2日讯:为助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南岳区环境卫生所党支部闻令而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党员在抗疫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环卫担当,全力以赴构筑环卫战疫“红色防线”。

图片6.png

面对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环卫所先后制定了疫情防控应急工作方案、设施设备消杀工作要求等多项工作标准,确保环卫职工在工作中操作规范、作业标准、防控到位,保证公共环境卫生的防疫工作有序、有效。环卫党员冲在防疫第一线,党员干部全面吹响“抗疫情、环卫行、党旗扬、做先锋”行动的冲锋号,积极开展高速路口疫情防控咨询值班。各党员开展生活垃圾、餐厨垃圾转运和重点区域的消毒消杀督查,2022年一季度共转运生活垃圾约5835吨,餐厨垃圾约380吨。

在抗疫工作中,支部涌现出了一个又一个站在防疫第一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党员,他们默默无闻,却用行动践行着自己的入党初心和誓言。“我是党员我先上”,这是环卫所办公室刘珍花同志的宣言。近期,她戴上了专属“红袖章”,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员工作。当好“宣传员”“消毒员”“检测员”“管理员”做好来访人员登记,每天忙碌在环卫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中。

南岳区生活垃圾中转站肩负着全区城乡生活垃圾转运工作。环卫老党员段班祥同志作为副站长,带头24小时坚守岗位,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中转站工作7年多来,从未休过一天国家法定节假日,大年从没在家吃过团圆饭,全年365天都坚守在岗位上,从来没有怨言。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南岳区环卫所党员干部齐心协力、尽锐出战,迎难而上、科学调度,用责任和担当诠释着初心使命,时刻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构筑最坚实的环卫红色防线。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环卫所

作者:谭杰 刘珍花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
,"南岳:环卫党员冲一线,筑牢抗疫“红色防线”")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