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商务局召开商务系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来源:南岳区商务局 作者:杨双园 蔡仙林 编辑:蒋眉 2022-04-02 11:11:03
—分享—

4月2日讯:4月1日上午,区商务局召开商务系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省、市、区相关会议精神,研究商务系统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工作,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商场超市、加油站、香期客栈、工信企业等商(工)贸领域生产经营主体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

5.png

会议要求,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中存在的问题,按照从严从紧的原则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各商场超市、加油站、香期客栈、工信企业等商(工)贸领域生产经营主体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要严格落实“一扫二看三查四验”常态化防控举措,切实做到“守到边、沉到底、盯到点、抓到位”,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密切跟踪疫情形势变化,按照《商(工)贸行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表》分片区下沉一线,深入香期客栈、超市等管辖领域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督促生产经营主体落实相关措施。

会议强调,近期多地发生聚集性疫情,疫情风险和防控压力持续加大,大家要继续保持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重视,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毫不松劲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图片4.png

会后,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迅速深入商场超市、加油站、香期客栈等商(工)贸管辖领域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回头看”工作,抓实落细,坚持查隐患、堵漏洞、补短板,坚决做好商务领域“守门人”。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区商务局

作者:杨双园 蔡仙林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