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实效培训 助力发展 | 南岳区召开第一季度社零统计工作培训会

来源:南岳区商务局 作者:蔡仙林 编辑:蒋眉 2022-03-29 16:37:44
—分享—

3月29日讯:为提升社零统计数据质量,推动商贸领域统计人才队伍建设,3月29日上午,南岳区商务局联合区统计局组织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社零统计工作培训会。区商务局、统计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全区35家限额以上批零住餐企业及6家“大个体”统计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社零业务培训工作会议精神,对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议强调,统计工作是国家国计民生的准确反映,一要熟悉统计业务,争做社零统计工作的“内行人”;二要及时报送报表,按时高质量完成工作;三要实事求是,依法统计,全面准确报送统计数据。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区商务局

作者:蔡仙林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