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敲门行动”守防线 疫情防控共担当

来源:祝融街道 作者:曾达 编辑:蒋眉 2022-03-28 14:57:26
—分享—

3月28日讯: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排查工作,祝融街道严守“疫情令”,耕好“责任田”,组织辖区网格员、志愿者全面开展疫情防控“敲门行动”。通过上门问询、当面核实、发放告知书等方式对辖区居民、商户进行摸排,切实降低疫情输入传播风险,严格把牢疫情防控关口。

图片1.png

“你好,我们是街道防疫工作人员,向您了解一下情况。请问你家有几口人?家人第三针疫苗都打了吗?近日有没有外来返岳人员?”“敲门行动”开展过程中,街居干部及志愿者挨家入户走访,为居家隔离人员送上生活必需品,逐人逐户查验场所码,重点排查外地返岳人员情况,宣传疫情防控、返岳报备等相关政策,同时还在辖区各个楼栋单元门口张贴《关于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致辖区居民的告知书》,倡导境外或外地人员暂缓返乡祭祖探亲,提醒大家在加强防护的同时要引导家属共同做好登记报备工作。

图片2.png

此次摸排工作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祝融街道将继续压实责任,强化担当,力促疫情防控信息摸底更精准、排查管控更严密,责任落实更到位,织密加固疫情防控基层“防护网”,全力配合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守护好居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祝融街道

作者:曾达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