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标准化 新变化 | 南岳区交通执法大队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清零”行动

来源:区交通执法大队 作者:阳洋洋 编辑:蒋眉 2022-03-28 17:03:13
—分享—

3月28日讯:区交通执法大队严格落实四环五级十五步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深入开展道路运输安全生产“隐患清零”行动,全区未发生一起重特大道路运输安全责任事故。

自2021年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成立以来,为确保南岳区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隐患清零”行动取得实效,交通执法大队采取了一系列有力措施,严格按照责任五级分工制、科学建章立制、定期研判排查、建立问题清单、限期整改销号,要求各企业全面梳理,对照问题清单,按照“一单四制”要求,分级分类列出清单,建立台账,对账销号,实行闭环管理,确保整改到位。不反复、不反弹;对尚未完成整改的隐患,加强跟踪管理,逐项列出清单和整改要求;所有检查发现的隐患必须在期限内完成整改。

区交通执法大队严格按照工作步骤,明确工作责任,实行交办制、台账制、销号制、通报制,常态化开展“隐患清零”工作,纠正和严厉打击各类道路运输违规违法行为使企业的安全隐患大幅下降,道路运输安全实现零责任事故,取得了明显的成效。2021年区交通执法大队共排查整改隐患24处,约谈企业6家。在全省交通运输行业2021年第二轮安全生产“隐患清零”行动督查考核中我区在全省排名第18位,与上半年相比上升了69个名次,取得了较大进步。

图片1.png

(图为2021年下半年“隐患清零”考核全省排名)

图片2.png

(图为2021年上半年“隐患清零”考核全省排名)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交通执法大队

作者:阳洋洋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
通执法大队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清零”行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