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日报发表署名文章:坚持就是胜利 坚持才能胜利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胡欣雨 2022-03-24 19:24:34
—分享—

3月24日讯:昨天出版的湖南日报发表署名文章《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才能胜利》。

文章说,3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湖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面对疫情,连日来,省委、省政府连续召开会议部署,主要领导深入一线调研,各地各部门快速响应,筑牢全省“一盘棋”推进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高位推动下,防控责任和压力层层传导到市县乡村,各级党政主要领导靠前指挥,各行业部门履行监管责任,广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下沉一线,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防线,以最坚决、最有力、最有效举措,打响了一场坚决捍卫人民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实践证明,要打赢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一个重要经验就是要坚持从严、从实、从快。各地党委、政府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雷厉风行、快速反应,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力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疫情防控以来,湖南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不断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力求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

坚定“动态清零”不动摇,严格“责任落实”不动摇,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才能胜利。只要我们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信心,众志成城,不断提高科学精准防疫的本领,就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共同守护好我们的美好家园。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