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标准化 新变化丨岳庙社区平安建设 标准化联创工作会议

来源:岳庙社区 作者:李鸿达 编辑:蒋眉 2022-03-28 15:32:37
—分享—

3月24日讯:3月23日下午,岳庙社区召开2022年岳庙社区平安建设标准化联创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谭建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1.png

会上,街道及社区相关负责人汇报了社区工作及基本情况、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面临的问题,与会联创单位领导关于创建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就疫情防控工作,谭建红要求,要充分整合、利用社区内有效资源为基层所用,联创单位要下沉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摸排工作。同时,谭建红希望基层工作人员,要扛牢政治、平安、发展责任;要有听得进忠言、受得住委屈、经得起检验的厚实情怀;要从创新自治机制、优化社区服务、构建共治体系等方面创新基层工作,打造让居民暖心、舒心、安心的标准化“平安四型”小区。并对联创单位提出力量要聚、指导要准、作风要实、成效要显四个方面的要求。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岳庙社区

作者:李鸿达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
创工作会议")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