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喜获衡阳市“2021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资料申报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南岳区创文办 作者:旷琼英 编辑:蒋眉 2022-03-23 17:35:20
—分享—

3月23日讯:3月22日上午,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资料申报和宣传工作会议召开,南岳区荣获衡阳市“2021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资料申报工作先进单位”。

微信图片_20220323084513.jpg

自2021年4月启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以来,南岳区创建办凝聚各级各部门力量,聚焦创建标准要求,在规范程序上下功夫,在活动开展上谋策划,在内容精准上求突破,在部门协同上做文章,为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资料申报工作提供了大量素材,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报送程序按部就班,资料申报工作实行月初提示、月中提醒、月末通报制,每月初根据市创建办要求将重点工作任务分解形成《工作提示》,通过公文平台发送到有关单位;月中对相关单位进行提醒督促,确保工作任务完成时效性;月底汇总报送情况并对落实不力的单位进行通报。活动策划不折不扣,紧扣“我们的节日”等主题宣传素材,积极指导活动策划细节,从主题标语到场地布局,力求活动要素完整,确保活动图片高质量。内容精准务实求真。资料申报内容的真实性、精准性由明确各单位由一把手责任、分管领导责任、经办人责任,确保上报资料经得起考验、经得起推敲。部门联合群策群力,众人拾柴火焰高,区创建办将全区各单位资料申报专干力量紧紧拧成一股绳,加强业务培训和指导,带领外出参观学习兄弟县市先进经验,营造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区创文办

作者:旷琼英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