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合力战“疫” 南岳农商银行在行动

来源:南岳农商银行 作者:郑晶 谭金才 编辑:陈涛 2022-03-21 16:43:50
—分享—

3月21日讯:为应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南岳农商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强化金融服务保障,切实当好“四员”,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

微信图片_20220321165011.jpg

当好疫情防控“指挥员”。自3月份以来,该行党委将疫情防控作为重点工作来抓,班子成员分组分批多次赴营业网点督查防疫工作,并再三叮嘱网点工作人员,要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客户负责的态度,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

微信图片_20220321165004.jpg

当好疫情防控“宣传员”。组建专班专人,及时有效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制定应急工作预案,开展全天候、广覆盖的线上+线下的宣传教育,保持24小时不间断地信息畅通共享,要求全体员工将疫情防控知识熟记于心,并积极发动身边广大群众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全行各营业网点疫情防控措施严丝合缝,为保持南岳无“疫”净土献力。

当好疫情防控“战斗员”。疫情期间,该行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认真履行农商行社会责任,组建“衡阳群众”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直奔抗疫最“前线”。在南岳镇樟树桥村交通“卡口”点,党员们24小时全天候值班值守,对来岳人员、车辆开展全面排查,做到逢车必检、逢人必查,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当好疫情防控“服务员”。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金融服务,确保两手抓、两不误。对受疫情影响的贷款客户给予利率优惠,对受疫情影响无现金流、不能还本付息的客户,坚持不抽贷、断贷、压贷,实行容忍机制,给予宽限期。在疫情期间,该行党委班子一行深入疫情防控点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一线工作者送上方便面、矿泉水、饮料等慰问物资,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丝丝关爱和暖意。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农商银行

作者:郑晶 谭金才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