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自然资源局召开疫情防控紧急调度工作会

来源:区自然资源局 作者:周彬 编辑:陈涛 2022-03-15 21:08:45
—分享—

3月15日讯:3月15日下午,南岳区自然资源局召开了疫情防控紧急调度工作会,传达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11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疫情防控紧急调度会会议内容及《关于从严从紧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并根据文件要求,对局系统疫情防控及107国道高架桥旅游咨询服务站点位工作职责进行了明确和部署。

会议强调,各股室、局属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决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始终坚持底线思维,切实提高风险意识,全局所有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区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从严从实抓好全局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充分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把疫情防控作为压倒一切的责任;要立即进入应急防控状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领导带班制度,切实落实 “四方责任”,严格实行“四个一律免职”;要切实加强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好疫情值班值守、测温验码、日常消毒、人员摸排等各项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遵守防控工作纪律,从严加强排查管控,非必要不前往高、中风险地区,从严管控各类会议和活动,进一步强化防疫能力建设;要确保物资配备充足,要全力保证疫情期间防疫物资的有效供给。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自然资源局

作者:周彬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